Hazelc

How can you be in hell when you are in my heart

你有没有见过他‖博晴‖改词


你有没有见过横笛于月夜下的那个他
呼吸轻浅眼眸微阖吹奏一夜葳蕤春色 
是否舒心犹如昨感月缺又阖世事无常幸有我
笑亦温热 赤心灼灼毫无掩藏之色

你有没有见过抚扇于闻笛中的那个他
眉目微敛携风藏月泛起一池潋滟心波
是否红唇如坟茔埋葬我心魄岁月几度不离舍
笑虽浅薄 明明如月独照我此山阿

为鬼神吊唁涕泪满沾巾笛声悼尽悲苦与离合
要我说他却比鬼神更寥落
浮华绕身未曾入眼过

伏魑魅魍魉灵言咒立成式盘算尽世事参阴阳
要我说他却比月色更寂寞
庭院深深曾无人相对入座

你有没有见过坐于庭下观樱落的那个他
他有没有嗫嚅叹息四季轮回终究逆不过
安逸时光不可夺年华静流过人世暗昧又如何
修罗阎罗百鬼冥冥谁能破我咒说

为鬼神吊唁涕泪满沾巾笛声悼尽悲苦与离合
要我说他却比鬼神更寥落
浮华绕身未曾入眼过

伏魑魅魍魉灵言咒立成式盘算尽世事参阴阳
要我说他却比月色更寂寞
庭院深深曾无人相对入座






歌词参于《你有没有见过他》,自娱自乐唱了好几遍脑子一抽开始写歌词ORZ  押韵什么的……原谅我文盲我实在改不出来了。

有点像博晴两个人在第三人面前描述对方哦,说白了就是秀恩爱。给亲友看的时候她把最后一句里的“曾”改成了“再”,一字改动画风突变,我服了。

我节说要找素材搞剪辑,我给她唱了一段但录音设备太差了不能当BGM,有没有设备稍微专业一些的小姐姐愿意小试一下?没有的话我过会儿再来问问。(

评论 ( 14 )
热度 ( 63 )

© Hazelc | Powered by LOFTER